我院成功举办项目管理综合课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学生讲解策划案



学生讲解策划案



学生讲解策划案



教师提问



教师点评



现场一角


    6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在综合楼203教室举办了一次综合课,我院专业教师薛世龙、杨静、易斯斯、许贝参加了此次综合课并对学生的策划案做出了点评指导。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综合点评课分为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为参赛组,共有9个策划案参与,目的在于选出9月参加艺术管理年会的参赛作品,第二板块为作业组,由09级部分同学讲解自己的作业。此次综合点评课由学生自行组织团队制作项目方案,今年策划案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均为艺术管理学院历年之最。我院的每一位教师都亲自参与到策划案中,给予学生最专业的指导,从内容的修改、PPT的制作,甚至是演讲的方式,让学生在课堂之余得到了很多宝贵经验。

    在此次综合课上,09级学生的策划案出乎所有老师的意料,虽然他们在艺术管理学习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对策划案的写作以及制作的水平都相当专业,这都归功于学院日益完善的课程设置以及专业教师经常提供的社会实践、演出观摩机会。各位专业老师也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对各个策划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拓展了学生的知识层面,让大家受益匪浅。

    各位老师都表示,这次的策划案与以往的相比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他们都觉得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在继续稳固基础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同学们也都表示,通过综合课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

                                                            图/杨一  文/周潇

项目管理综合课学生策划案:

作业组
《Beijing Summer》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
《2012年萧亚轩北京演唱会》
《将爱情进行到底音乐剧策划案》
《亚洲音乐节》
《韩水情》

参赛组
《猎思创意工厂》
《中端成衣定制》
《七彩能量艺术心理治疗坊》
《走进我的心》
《圣诞,摇滚PARTY》
《艺术资源整合计划》
《盒子里的秘密》
《首届北京流行音乐文化节》
《创意音乐节》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