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音乐人NIA杨心予加入带电女孩厂牌 首发原创歌曲《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女孩》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编曲制作教师——全能音乐人NIA杨心予加入带电女孩厂牌,首发原歌单曲《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女孩》。

NIA杨心予,全能音乐人,环球签约的词曲作者,一线的金牌编曲制作人,毕业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现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授编曲制作课。NIA杨心予曾为美国漫威漫画80周年纪念视频担任配乐制作工作,2020年为迪士尼公司制作亚太地区纪念视频配乐。她合作的艺人有周笔畅、羽泉、钟丽缇、SIS女团、钱正昊、希林娜依·高、苏诗丁、张恒远、司徒郝伦、TFBOY、邓超、但丁之舟、宋冬野、阿肆、于朦胧、蔡健雅、彩虹合唱团、乃万、秦昊等,并为《歌手》《加油美少女》《炙热的我们》《明日之子》等大型电视节目做编曲与制作,与虾米“寻光计划”,网易“云石头计划”合作,制作唱作人专辑和单曲,担任话剧《盗墓笔记》主题音乐的制作与创作……

NIA杨心予于近期加入了带电女孩厂牌,并首发了这首原创歌曲《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女孩》。NIA杨心予一直以来以自己的擅长的Jazz、Funk、Soul等根源音乐的元素用现代的Sound Design的手法进行融合。有着古典钢琴和传统声乐训练为基础、并深受现代音乐影响且不受限于音乐风格的NIA,其个人的原创音乐作品也是融合并丰富的。这一首《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女孩》也是经过了NIA在词曲和编曲上不断地斟酌、听起来偏Funk 曲风并极具女性态度的歌曲,NIA挑大梁词曲、编曲、键盘、贝斯、合成器、配唱制作、合声编写、人声编辑,此外还请到了多伦多回来的录音师Eileen Zou来帮忙监棚,Neo牛晖来参与吉他录制,鼓手由贝贝武勇恒老师担任。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