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热映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阿鲲担任电影第一作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全国热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阿鲲老师担任电影第一作曲。

 

 

日前,阿鲲老师的电影原声专辑《金刚川》也已上线发行,专辑共收录阿鲲为《金刚川》创作的包括金刚川主题音乐挽歌等22首配乐。时隔70载,山河已无恙,用音乐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阿鲲,原名陈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影视音乐作曲、音乐制作人。代表作:《舌尖上的中国》原创配乐、《流浪地球》配乐、电视剧《红高粱》主题曲《九儿》等。其创办并拥有的阿鲲音乐工作室是国内著名的影视音乐、游戏音乐制作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超过150个项目,其中包括国内外众多著名导演、著名游戏开发公司以及好莱坞独立制片电影等项目的配乐。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