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第十期摇滚老炮重聚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范俊义与“苍狼乐队”助力腾格尔获第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视频】腾格尔:《从头再来》

《歌手2018》“苍狼乐队”范俊义

《歌手2018》“苍狼乐队”范俊义

《歌手2018》腾格尔和“苍狼乐队”演出精彩瞬间

 

在3月23日晚播出的《歌手2018》第十期竞演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苍狼乐队”鼓手范俊毅与乐队一起助力腾格尔夺得排名第一。

节目中,腾格尔用崔健的一首《从头再来》重拾摇滚初心,并带来了久违舞台的“苍狼乐队”助阵演出,惊艳夺得单期冠军。苍狼乐队成立于25年之前,乐队成员大多都是蒙古族,他们的音乐加入了很多独特的蒙古元素,为中国的摇滚开创了中国民族元素的先河。“苍狼乐队”的灵魂人物——鼓手范俊毅,与乐队默契配合,用挥洒自如的激情演奏,一次又一次烘托出蒙古摇滚豪迈大气的独特魅力,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摇滚人!

范俊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鼓教师,苍狼乐队、腾格尔御用鼓手,MAPEX鼓代言人。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