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第十一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梁古驰、王思思助阵张韶涵晋级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视频】张韶涵金曲串烧《漫步云端》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梁古驰、王思思为张韶涵金曲串烧合音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梁古驰、王思思为张韶涵金曲串烧合音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梁古驰、王思思为张韶涵金曲串烧合音

上周五(3月30日)晚,《歌手2018》迎来本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常规竞演。作为首发歌手之一,张韶涵热力开唱,以一首《漫步云端》串烧自己《隐形的翅膀》、《欧若拉》、《遗失的美好》等六大金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梁古驰、王思思精彩助阵,为其合音,一起带来张韶涵“五分钟专属演唱会”,将全场观众的记忆带回青春时代,上演完美“回忆杀”。最终张韶涵以全场第三名的成绩,提前晋级总决赛。 

梁古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组合教研室教师,阿卡贝拉“自由人”组合成员,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著有书籍《和音训练教程》、《演唱技巧视频教程》等,曾获2006央视青歌赛金奖、2009中国音乐金钟奖季军。2014年,梁古驰带领自由人组合斩获深圳卫视《the sing-off 清唱团》全国冠军,随后自由人组合成为了“我是歌手”“我为歌狂”“快乐男声”等节目御用和声。

王思思

王思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教师,音乐人,歌手,2007年我型我秀全国7强,2010年花儿朵朵全国12强,现任“天娱传媒公司”H2K少年团声乐指导、音悦台签约艺人声乐指导,曾担任黄安北京演唱会合音、《李偲菘李伟松作品音乐会》北京站合音、老狼《我是歌手》第二场演出合音、《超级女声》现场乐队合音、《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以及北京演唱会许飞2016全国巡演合音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