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教师丁培峰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影视配乐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丁培峰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海报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剧照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剧照

【视频】《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预告

 

    由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等主演,朱少杰、周远舟执导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将在近日与观众见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丁培峰担任了这部戏剧的配乐,以及主题曲《天地眉间》、片尾曲《明珠》、插曲《思无来》三首歌曲的编曲和音乐制作。而该剧主题曲《天地眉间》则是由北音客座教授常石磊演唱。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讲述前朝公主李易欢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

    丁培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即兴伴奏和歌曲创作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获得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动画配乐认证书,曾为《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扫毒》、《80后老爸》、《唐伯虎点秋香2》等电影制作原声音乐及后期缩混。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