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破》宣传神曲《破字诀》首发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丁培峰操刀制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丁培峰

《破字诀》MV首发

《惊天破》海报

谢霆锋、刘青云两大影帝争霸荧幕

【视频】宣传神曲《破字诀》

    由谢霆锋、刘青云、范晓萱等主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悬疑片《惊天破》将于今晚18时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也在今日,首发了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教师丁培峰作词并制作的魔性宣传神曲《破字诀》的MV。

    《惊天破》这部融合了器官移植、细胞记忆、心理学、高智商犯罪等多种元素的烧脑巨作,通过一宗宗离奇的连环杀人案,将素不相识的两个人联系在了一起,二人更成为一同破案的默契搭档。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却一同卷入了一场危及全城百万人性命的惊天大案,双雄对决一触即发。而作为对两大港产影帝共同争霸荧幕的经典留念,丁培峰老师作词并制作的魔性宣传神曲在运用各个经典歌曲的旋律的基础上,再利用现代化混音技术的元素进行再制作,将歌曲做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洗脑神曲。歌曲一经发布即风靡网络,受到影迷一致好评。

    丁培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即兴伴奏和歌曲创作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获得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动画配乐认证书,曾为《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扫毒》、《80后老爸》、《唐伯虎点秋香2》、《碟中谍5:神秘国度》等电影制作原声音乐及后期缩混。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