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声乐系教师黄威受邀参加“和平的颂歌”通州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黄威老师演出精彩瞬间

黄威老师演出精彩瞬间

黄威老师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近日,“和平的颂歌”——通州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文化中心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黄威受邀参加演出,演唱歌曲《太行山上》。

  “和平的颂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历时两个月,期间将举办“和平的颂歌”专场文艺演出、专题诗歌征集、专题书目推荐、专场评剧演出、红色电影展映等6大活动,旨在传播红色魅力、彰显文化实力,同时进一步弘扬运河文化,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动员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通州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推动区域文化繁荣发展。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