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鼓日籍教师古贺泉助阵韩磊夺《我是歌手》第一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鼓教师、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家古贺泉

韩磊《我是歌手2》第七期《爱的箴言》

韩磊《我是歌手2》第三期《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在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七期中,一向气势磅薄的韩磊一改演唱风格,挑战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爱的箴言》,柔情细腻的歌声引得现场不少观众潸然泪下,也让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本场比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鼓教师、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家古贺泉与知名爵士钢琴家罗宁共同为韩磊担任现场伴奏;在此前的第三期节目中,古贺泉与罗宁还助阵韩磊演绎了爵士风改编的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广受好评。

  古贺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打击乐系爵士鼓专业教师,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家、第一位被外国专家局承认的鼓专家。古贺泉先生除担任鼓专业的教学工作,还在我校自编教材开设了节奏训练课。古贺泉先生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家,他的音乐及演奏,深受国内外爵士乐爱好者的喜爱。

 

相关链接:

   吉他手董长跃助齐秦再夺《我是歌手》第二:http://news.bjcma.com/xydt/8917.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