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斩获2021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决赛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王泳栋、孙雪丽《吹号者》荣获集体组一等奖

赵士祯、朱哲一《写给未来的你》荣获集体组二等奖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首都图书馆、北京市图书馆协会、北京市各区图书馆联合承办的首都市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之“百年初心 经典永诵”2021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决赛于近日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学子王泳栋、孙雪丽诵读的《吹号者》荣获集体组一等奖,赵士祯、朱哲一《写给未来的你》荣获集体组二等奖。

北京市诵读大赛作为“阅读北京”四大板块活动之一,2021年大赛以“百年初心 经典永诵”为主题,在线下与线上两种渠道联动开展。线下初赛在全市16个区21个赛区开展了24场比赛1968名选手参赛,共提交诵读作品1441份,累计吸引3万余人参与;线上网络赛区共收到作品62567个。经过6个月的广泛参与和激烈角逐,诵读大赛在全市评选出80余名选手成为了2021年新一年度领读者,北音播音主持系每年都有参与其中并取得优越成绩,今年播音主持系学子同样在大赛中表现优异。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