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亚洲音乐大奖丨北音附中学子宁艺卓所在韩国女团aespa荣获最佳女新人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宁艺卓所在韩国SM女团aespa在MAMA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舞蹈表演女团、最佳女新人两项大奖,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MAMA亚洲音乐大奖是由CJ E&M主办的音乐奖项,创办于1999年的该奖项颁奖典礼是亚洲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

此前,aespa刚刚荣获了2021年亚洲艺人大奖 (2021AAA)“Hot Trend”、新人奖及年度舞台奖三个奖项。

宁艺卓(닝닝、NINGNING),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韩国女子演唱组合aespa成员。2020年11月17日,随组合发行单曲《Black Mamba》,从而正式出道。2021年1月13日,其所在组合aespa获得Gaon Chart Music Awards音源部门年度新人奖;2月5日,随组合发行第二支单曲《Forever》;5月17日,随组合发行单曲《NEXT LEVEL》。同年12月,随组合荣获2021年亚洲艺人大奖“Hot Trend”、新人奖及年度舞台奖,随组合荣获MAMA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女团”“最佳女新人”。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