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北音学子小鬼-王琳凯、刘雨昕斩获数枚奖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28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王琳凯斩获“最受欢迎说唱歌手”以及“最受欢迎说唱EP”(《从M到W的高速公路》)两大奖项,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斩获“年度人气歌手”、“网络影响力女歌手”、“微博人气歌手”三个个人奖项,同时她也代表THE9领取了“最受欢迎组合”的奖项。小鬼-王琳凯和刘雨昕两人还分别带来了朋克版《别叫我达芬奇》《Of Course》的精彩舞台。


 小鬼-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2020年,参与浙江卫视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参加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和《跨界歌王》第五季等。2021年,加盟北京冬奥会真人秀《冬梦之约》、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综《为歌而赞》第五期,单曲《Mood》上线播放平台,在冒险网络剧《云南虫谷》中演唱主题曲《不侵》。


刘雨昕,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获最向上少年奖;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舞林争霸》,获四位评委的全票通过;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选拔,最终成为“蜜蜂少女队”的出道成员之一 ;同年,随蜜蜂少女队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Lady Bees》;2017年,随蜜蜂少女队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GPS密封令》,随蜜蜂少女队获得“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超新星人气女团奖;2018年,发行个人首支原创单曲《Feel Good》、个人首张EP《XIN》;2020年,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C位出道 。2021年,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快手橙白艺能大赏、《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随THE9发布组合周年专辑《RefleXtion》,收录《Hello》与《异兽》两首歌曲;加盟的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参加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三季》。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