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总决赛 北音学子刘小仪、冯宇赫斩获冠亚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北音学子刘小仪荣获冠军

北音学子冯宇赫荣获亚军

 

11月21日,“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总决赛激烈上演,入选决赛的12名选手中刘小仪、冯宇赫、杨茗舜 、马睿通4名选手均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子刘小北音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冯宇赫包揽了冠亚军,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学子杨茗舜马睿通分别获得大赛6强和12强。

 





比赛现场,反差女孩刘小仪带来了《大火》《为你我受冷风吹》等曲目,吉他不离手的冯宇赫带来了《怪我更爱我自己》、《淡》,曾用《红玫瑰》征服听众的杨茗舜带来了一首新歌《异乡人》,高音小伙马睿通和王浩宇带来一首《那些年》,他们用声音唱出了自己一直以来对音乐的努力与热爱,也用实力赢得了荣誉和肯定。






《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是由抖音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高校音乐赛事。赛事聚焦校园歌手音乐梦想,联动抖音平台的音乐生态和资源,全方位扶持校园音乐人。比赛覆盖全国高校大学生群体,采取晋级制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六大赛区,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公演的比赛形式,选拔校园优质歌手。在历经报名、区域海选赛、区域晋级赛、区域半决赛后最后落地全国总决赛,选拔出校园音乐的“创作鬼才”及“实力唱将”,并为获胜选手提供音乐公司签约机会、抖音音乐人官方扶持等超值激励。这也是抖音首档全国高校参与、全公开制的大型高校音乐赛事。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