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之声》荣获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大学生喜爱特别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评委会严谨的评审下,艺术表现特别奖、综合效果特别奖、时代风貌特别奖、大学生最喜爱特别奖等一系列奖项最终出炉,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教师赵鹏、徐溪瑶担任文稿创作,播音系学子靳伟杰、张子琛、羊洛克朗诵的作品《中国之声》荣获“大学生喜爱特别奖”,作品指导老师播音系教师徐溪瑶、张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已连续举办23年,2020年大会以“见证声音记录历史的力量!”为主题,鼓励当代青年用声音记录战疫壮举、用语言助力脱贫攻坚、以讲述纪念人民广播、以作品传递青春力量,致敬伟大时代、助力民族复兴。大会组委会以保障广大师生及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原则,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采用了线上展映的方式,得到了各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291所高校参会,院校数量再创新高。经过专家评审,共有来自51所院校的63部作品进入展映环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之声》就是其中之一。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