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创未来QQ音乐“Z世代原创歌曲大赛” 北音学子吕灵泽荣获最佳录音、杰出作品双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QQ音乐、腾讯音乐人联合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共同协办的2020音创未来年度颁奖盛典暨音创未来QQ音乐国风艺术大赛圆满落幕!大赛遴选出了一批优秀的音乐创作者、演唱者、以及服装设计者,其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吕灵泽凭借歌曲《临江仙》荣获国风原创音乐赛道最佳录音奖、杰出作品奖双项大奖。

 

音创未来QQ音乐“Z世代原创歌曲大赛”旨在借助音乐原创力,发掘优秀的青少年原创歌曲,遴选优秀的Z世代原创音乐人,为原创音乐的土壤注入新的生命力。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评审采用分组多轮背对背盲审制,从词曲创作、编曲、演唱、录音混音四个维度综合把关作品质量,层层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对于有中国元素和成熟MV的作品适当增加特色分数,致力于遴选出有潜力、有态度、有创意、有品质的原创歌曲,发掘出优质的原创音乐人。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