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陆敏雪荣获《越战越勇》2017年度盛典亚军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陆敏雪

陆敏雪参加《越战越勇》节目

陆敏雪与月亮姐姐合作演唱《you raise me up》

陆敏雪演唱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

陆敏雪荣获《越战越勇》2017年度盛典亚军

近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越战越勇》2017年度盛典激烈开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艺术精灵”陆敏雪荣获《越战越勇》2017年度盛典亚军。
 
现场,陆敏雪首先与“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合作了Secret Garden的《you raise me up》。宛如流水的配乐搭上陆敏雪干净空灵的美式唱腔,唯美忧郁的韵味直击观众的心房。在第二轮车轮战中,陆敏雪演唱了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精彩的演唱赢得掌声不断。最终,陆敏雪荣获《越战越勇》2017年度盛典亚军。
 
陆敏雪,北音附中毕业生,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陆敏雪是加拿大籍华人,模仿力极强,既可以模仿西方的英文歌曲舞蹈,又可以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最拿手的就是滚肚皮,2004年曾在多伦多大型晚会《中国之夜》以一首《我心永恒》一夜之间征服加拿大;同年底受邀中央电视台参加拍摄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剧中扮演Lucy一角。2011年,陆敏雪为梦想入读北音附中,期间参加《星光大道》8周年庆典、《中国梦之声》等节目,表现突出,广受关注。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