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牛奶咖啡获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大奖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宣传海报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宣传海报

 

  1月27日,“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盛典共颁布了46项大奖,并公布了2017年年度20大金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获 “年度最佳新人奖”、牛奶咖啡获“年度传媒推崇组合奖”。

 

陈梓童《观音阁》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陈梓童红毯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陈梓童现场演出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陈梓童现场演出

 

  盛典现场,陈梓童现场带来一首集POP和R&B等流行音乐元素与传统的中国风相结合的歌曲《观音阁》,丰富多元的音乐风格,展现了陈梓童广阔的音乐道路,她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乐迷们。

 

牛奶咖啡《咖喱咖喱》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牛奶咖啡红毯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牛奶咖啡现场演出

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牛奶咖啡现场演出
 

  由主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KiKi富妍和制作人格非组成的牛奶咖啡,被公认为内地最具清新气质的原创组合。现场他们带来了《一个人的风景》、《咖喱咖喱》和《明天你好》三首歌曲串烧节目,阳光乐观和积极向上的幸福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一同跟着旋律大合唱起来,将盛典推向高潮。

  此次盛典,不仅汇集了潘玮柏、李荣浩、迪玛希等一众明星大咖,还收到了全球的瞩目,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世界各地华语电台,也同时转播了盛典全程。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