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303舞团荣获《乐舞校园校际街舞PK赛》齐舞冠军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宣传海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

后台合影

 

    近日,由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独家冠名的《乐舞校园校际街舞PK赛》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303舞团获得齐舞冠军。

    本次《乐舞校园》大赛吸引了50多支高校战队报名,数万大学生参与投票。特邀全美街舞poppin冠军杨文昊、SPY舞蹈中心创始人刘芯廷等著名Dancer担任乐舞召唤师,通过海选、限时拉票赛和及总决赛。最终,由北音学子李东山、 张梓唯、林雨婵、杨臻沛、屈冰冰、刘伟晗、贾东涵、黎文俊、徐会岚组成的303舞团获得了齐舞冠军奖杯和20000元现金奖,同样来自北音的18号战队获得了battle比赛亚军。

    “乐舞校园”(曾用名“乐舞时代”)以校际间文娱赛事推动高校健康文化艺术发展,促进高校间合作交流,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北京高校享有盛誉,数百支高校街舞战队、数千名街舞爱好者在这个平台上大放异彩。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