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斩获2017年阅读北京“心阅书香共读共享”全市诵读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同学们参加比赛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播音系获奖学生与朗诵名家瞿玄和、著名编剧刘纪宏、首都图书馆党委书记肖维平、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王薇合影

 

    近日,北京市公共图书馆开展的2017年阅读北京——“心阅书香共读共享”全市诵读大赛决赛在首都图书馆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白绛爽、罗嘉俊、张靖博、江雯、刘佩昕、王凯6名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荣获集体组一等奖。

    2017年阅读北京——“心阅书香共读共享”全市诵读大赛赛事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首都图书馆和各区图书馆承办。大赛分为初赛、决赛和成果展演三个阶段,分为个人组与集体组两个类别,各组最终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名(组)。

    决赛现场,122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诵读技巧、精湛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梦的追求、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赞美。北音播音系学子诵读作品《有一个奇迹叫中国》斩获集体组一等奖。大赛还设置了“网络赛区”,播音系专业教师张倩荣获优秀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