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黄鑫获“2017年东京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黄鑫获奖

奖杯

奖状

 

    近日,“2017年东京国际声乐”比赛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2017级学生黄鑫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黄鑫通过自己对乐曲风格、声音技术的准确掌握,在国际舞台上表现得游刃有余,充分展示出了北音学子的优异风采。这也是黄鑫今年在“2017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和“第43届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大赛”获得双奖后,再次获得声乐类大奖。

    东京国际声乐比赛,是一项以发现和帮助更多的青年歌剧人才走向国际舞台为目的的具有国际规模的音乐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近100位选手参与,并由美国杜肯大学音乐学院终身教授、歌剧工厂导演、欧洲大西洋艺术基金会、世界著名低男中音歌唱家根克-葛舍夫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来自美国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Guenko Guechev,保加利亚的著名指挥家Pavlina Velichkova、世界知名女中音歌唱家LIU XIURU等14位中外艺术家担任大赛评委工作。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