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标舞系学子斩获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一名奖杯

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二名奖杯

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三名奖杯

获奖学生:丁鹏 高雅萌

获奖学生:郭浩楠 杨邓辉

获奖学生:刘高行 牛怡婕

获奖学生:江阿热斯•坎吉别 黄彦岚

获奖学生:江阿热斯•坎吉别 刘书源

获奖学生:何欣 王莹莹

获奖学生与北音国标舞系主任王小洲老师合影

 

  近日,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的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成功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及北音附中国标舞专业学生斩获16B拉丁组冠亚季军、16B摩登组冠亚季军、21B级拉丁舞亚军、A组拉丁舞亚军等多项大奖。

  此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47个代表队的近1100名选手报名参赛。角逐A组、A组新星、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 常青组、 B组、21岁以下组、18岁以下组、十项全能组、业余单人新秀组等不同组别的73小个项的争夺。为保证本次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组委会特意聘请了多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执裁。

  北音国标舞系主任、北音附中国标舞教学部主任王小洲老师表示:“这些孩子们能获奖,就证明了他们非常的优秀。北音和北音附中汇聚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他们是活跃在国标标准舞(体育舞蹈)界教学总督导、带头人以及广州亚运的冠军,他们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各届高材生。我们的国标舞教学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化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东方与西方相结合、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孩子们的好成绩与他们自己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与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分不开!”

 

  【获奖名单】

  A组拉丁舞亚军:郭浩楠 杨邓辉

  21B级拉丁舞亚军:丁鹏 高雅萌

  A组新星拉丁舞季军:郭浩楠 杨邓辉

  A组新星拉丁舞第五名:丁鹏 高雅萌

  

  16B拉丁冠军:刘高行 牛怡婕

  16B摩登冠军:刘高行 牛怡婕

  16B拉丁亚军:江阿热斯•坎吉别 黄彦岚

  16B摩登亚军:江阿热斯•坎吉别 刘书源

  16B拉丁季军:贾鹏 刘书源

  16B拉丁第四名:何欣 王莹莹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