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校园红人盛典举行 北音学子常杰荣获季军 附中刘雨昕蜜蜂少女队歌舞热力开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常杰海报

常杰荣获季军

蜜蜂少女队海报

刘雨昕演唱精彩瞬间

蜜蜂少女队表演开场歌舞

第二届中国校园红人盛典

 

    12月8日晚,微博校园第二届中国校园红人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Ella陈嘉桦、郁可唯、于湉、张新成等众多明星出席活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7级学生常杰用自己的才华与最强的表现力展现自己的红人风采,成就属于自己的红人,荣获本届红人盛典季军。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属新生代国民少女偶像团体“蜜蜂少女队”应邀参加盛典,送上精彩的开场歌舞表演燃爆全场。

    微博校园中国校园红人盛典,作为校园红人领域每年规模最大的年终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两年。微博不但积极完善校园红人市场的基础建设,还积极推动校园红人全产业链的完善,赋能校园红人经济。随着“微博校园红人学院”的逐渐落地开花以及“校园新星成长计划”的推行,微博作为校园红人孵化和变现平台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在第一届红人盛典中,北音影视戏剧学院2014级学生张慧琪代表学院出战,最终以6亿热度值、压倒性优势为北音斩获“年度最红高校”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