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谭聪获“第三届声音学院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担任本届声音学院奖评委

谭聪获音乐类分期多轨作品一等奖

谭聪获音乐类分期多轨作品一等奖

现场照

 

 

 

合影

合影

 

  近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国录音师协会联合主办,北京电影学院声音学院承办与组织的“2017全国高校声音专业教学与实践交流暨第三届声音学院奖”在京举办了颁奖仪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4级录音系谭聪,凭借作品《控制心跳》获音乐类分期多轨作品一等奖,这也是谭聪连续两届蝉联该奖项。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担任本届声音学院奖评委并参加了全国高校声音专业教学交流会。

  声音学院奖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于2015年设立。旨在加强对声音专业人才的培养,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加创作实践,进一步使专业教学与行业发展接轨,并已在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了前两届。第三届声音学院奖设立两类奖项,含4个分类,每校每个分类限报4项。分别是:影视类的剧情片与纪录片奖和动画片与创意短片奖;音乐类的现场同期音乐节目奖和分期多轨音乐节目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