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获2017腾讯星光大赏“doki年度大势艺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吴磊

吴磊获“doki年度大势艺人”

【视频】现场视频

吴磊领奖

吴磊感谢粉丝

 

    近日,汇集超级偶像的全平台顶级娱乐盛典“2017腾讯星光大赏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在电视剧、电影、综艺各领域全面开花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吴磊获“doki年度大势艺人”称号。吴磊表示:感谢支持自己的平台和粉丝,并与粉丝许下约定,感谢的话语将在23号成人礼现场会好好说给大家。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