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孟子坤获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唱将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孟子坤出席颁奖典礼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

孟子坤获奖

孟子坤参加《明日之子》巡回演唱会

 

    11月23日,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在北京落幕,马伊琍、吴尊、陈小春、PGOne、李现等当红艺人出席大赏。本年度大赏近20个年度态度奖项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孟子坤获得“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唱将奖”。

    现场,莫文蔚与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为孟子坤颁奖。孟子坤表示,感谢支持自己的人,以后会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孟子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2017年5月,参加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一等奖;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成为全场人气王,并被网友称为《明日之子》无冕冠军。

    目前,孟子坤正在参加《明日之子》全国巡演,北京站首演将于12月2日登陆首都体育馆。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