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王曼玉荣获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新锐女歌手”奖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王曼玉红毯秀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王曼玉红毯秀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王曼玉

王曼玉单曲《Blue》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毕业生王曼玉获邀出席“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并凭借个人新专辑《BLUE声色》英文同名单曲《Blue》,荣获“亚洲影响力新锐女歌手”殊荣。

  单曲《Blue》是一首复古Disco曲风的歌曲,以轻松魔性的编曲、极富感染力的旋律,与王曼玉充满磁性的音色巧妙结合,让人“耳朵中毒”。同时歌词表达了王曼玉最真实的内心独白,坦然地面对别人的眼光,坚持不一样的自我,倔强前行,不露声色而又酣畅淋漓。

  王曼玉,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3年,王曼玉参加《奇迹梦工厂》获得16强。2015年因在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中演唱《走在冷风中》为观众所熟知。2016年参加芒果TV《超级女声》,进入全国20强,后因工作档期原因退赛。2016年6月26日,正式签约意汇传媒 · 联涟娱乐。2017年4月,王曼玉受邀出席GMIC非凡盛典。2017年6月,发布新专辑《BLUE声色》首支单曲《Blue》。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