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志林自编自导电影《盛开的花》入围亚洲大学生电影展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刘志林

亚洲大学生电影展

刘志林在亚洲大学生电影展

《盛开的花》海报

《盛开的花》宣传版面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影视戏剧表演毕业生刘志林自编自导的影片《盛开的花》,继入选“洛杉矶CineFest电影节”后,又入围“亚洲大学生电影展”。

    《盛开的花》在海外口碑极佳,获高度评价和肯定,讲述了一位年过九旬的老者,平静的生活里的不寻常过往。“拍摄这个影片,我是想借老者表达更多的内容,赋予它年轻的生命。”刘志林如是说。

    刘志林,演员、导演、编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第17届原创影片大赛、第1届飞鹰原创影片大赛初评评委。刘志林导演作品有《新年》《盛开的花》《曙光》等,编剧作品《让风带着我起飞》《幸福的滋味》《灵魂出窍》等。其中,他导演的电影作品《新年》曾入围“柏林华语电影节”,《盛开的花》入选“里斯本国际电影节”“洛杉矶电影节”。刘志林还曾作为“中国优秀影视人才”赴德文化交流学习,曾出演电影《新年》《临时衙门》《团圆》等,出演话剧《古玩》《弄真成假》《留情》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