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获评梨园镇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浏览次数:

我院获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术洪波副院长获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学生处获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保卫处警卫获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职工苏庆荣获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人民政府发布《梨园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2015年度梨园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获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学院副院长术洪波、学生处处长李忠余及职工王建文、苏庆荣4人获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2013—2015年,我院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建院二十年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的安全事故,鉴于安全保障工作到位,我院多次受到北京市公安局的表彰。此次表彰,是梨园镇人民政府对我院安全工作的极大肯定,全院上下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为开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