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组合PM2.5摘2016KOD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POPPING桂冠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大赛海报

冯正、林梦、杨文昊、穆童组成的队伍“PM2.5“

PM2.5

 

  2016年1月1日—3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6 KOD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总冠军在羊城广州诞生,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林梦、杨文昊、穆童、冯正组成的队伍“PM2.5”喜获中国赛区POPPING总冠军,之后他们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年度总决赛,与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赛区的冠军争夺世界总冠军。

  KOD(Keep On Dancing,以下简称KOD)品牌由“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我院毕业生高博创办)创建于2004年8月。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与德国BOTY和英国UK-BBOY被业内共称为“国际三大街舞赛事”,这代表了中国最高水平并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2010年第七届KOD大赛首次设立第一个国外分赛区瑞士分赛区,标志着KOD正式成为国际街舞比赛;2014年KOD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0名选手参赛,吸引观众超过万人,盛况空前。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