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外教Eric Lattanzio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提名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

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海报

    近日,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提名名单正式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所在HAYA乐队凭借作品《疯马》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乐队”“最佳世界音乐专辑”等大奖提名,Eric个人也因《疯马》获得“最佳录音”提名。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报于2000年1月发起创办,以“超越流行,致敬原创”为主题,联合全国近百家媒体,邀请知名音乐人、乐评人、媒体人参与选出的专业性大奖。作为国内首家按照格莱美模式设置的音乐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业界和传媒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Eric Lattanzio,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外籍教师。7岁开始学音乐,其后12年在不同学院学习钢琴和管风琴,并在15岁开始贝司生涯。曾获得1998年IT FEELS…101乐队专辑《Notre Cite du Jazz》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2-2005年PULSAR 73乐队专辑《Kill the lies》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7年Windshadow乐队专辑《#1》Spectrasonic音乐奖,2008年旅行团乐队专辑《来福胶泥》最佳独立唱片制作;2011年加入HAYA乐团担任贝司手。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