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肖炜佳《全是你的》惊喜通关 分享终极大奖首创双赢壮举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肖炜佳在节目现场

肖炜佳拉丁舞惊艳全场

肖炜佳拉丁舞惊艳全场

[视频]8月2日《全是你的》肖炜佳通关分享终极大奖

  8月2日晚,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如约而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平板女神”肖炜佳以超凡的勇气与才智成为首位通关女神,成功包揽全场大奖。

  当晚,最后压轴出场的肖炜佳,一登场便以清新可爱的形象秒杀一众宅男。身材娇小的肖炜佳,凭借自小学习拉丁舞练就的过硬体能,轻松搞定15分钟平板支撑,由此获封“平板女神”。连过两关时,肖炜佳以舞庆祝,大秀舞技,引得节目吉祥物卡通狗扭动着腰肢与其斗舞,掀起节目高潮。魄力十足的肖炜佳凭借勇敢与机智一举闯入最后一关,面对李咏的麻辣提问,肖炜佳始终沉着冷静,五道生活常识题皆命中正确答案。最终,肖炜佳成功包揽全场大奖,成为节目全新改版后的通关第一人,使全场观众皆为之沸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肖炜佳表示愿意将这些奖品跟大家分享时,李咏宣布了一条惊人喜讯。全场大奖将以肖炜佳的名义再次复制一份,当场“摇”给电视观众,此举令观众与选手之间完成了首次隔空握手这一壮举,产生了节目改版以来第一次双赢的局面,令人倍感惊喜。

  肖炜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在校生。2013第五季中国校花大赛全国总决赛sweet甜美女孩奖;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总决赛亚军;2014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全国12强;湖南卫视芒果画报杂志封面女郎,2014“寻找七公主”全国高校选秀大赛第二季全国总冠军及“灵动公主”。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