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张顶获得V-Star新全优声配音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我院播音系学生张顶

张顶参赛中

评委认真评审

颁奖仪式合影

主办方向我院播音系颁发“优秀人才提供基地”奖牌

 

  近日,V-Star新全优声配音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喵特赛区、MISSEVAN赛区、酷6赛区、配音秀赛区、校园赛区等十大赛区的层层选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2014级的张顶同学十大赛区选手集聚北京,为配音梦做最后角逐。最终,张顶进入全国十强并荣获优秀奖,北音播音系荣获主办方特别颁发的“优秀人才提供基地”奖牌。

  V-Star新全优声总决赛当天由“百里屠苏”配音、国内知名配音演员陈光老师,97版段誉配音、原TVB配音演员叶清老师以及大家极其熟悉的“工藤新一”、“犬夜叉”配音、台湾知名配音演员刘杰老师组成专业评委团,同时根据网络投票邀请知名Coser扶苏公子作为特邀评委献出了首次跨界合作。另外,现场还有超过300位的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经过激烈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最终由来自网络赛区的李晶夺得桂冠,张顶同学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作者:图文/播音系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