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刘江荣获“雪碧音碰音 青春练习生”北京赛区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刘江

刘江现场演唱

决赛现场

刘江荣获总冠军

 

    近日,“雪碧音碰音 青春练习生”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历经一个多月的赛程后终于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学生刘江经过层层选拔,在决赛中用三首原创歌曲征服了现场评委,最终荣获北京赛区总冠军,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决赛现场,20强选手火力全开,最终我院学生刘江凭借空灵嗓音和较高的辨识度从20强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据悉,北京赛区总决赛前三甲都获得了由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音乐梦想基金。而北京地区冠军也将有机会参加“雪碧”音乐集训营,与高手过招,接受导师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集训营最终将会产生7位冠军参与浙江卫视雪碧音碰音《青春练习生》终集节目录制,与明星练习生们同台飙歌。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