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荣获《我看你有戏》年度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黄景行创意表演秀《我&“我”》

黄景行《我看你有戏》默片舞剧惊艳全场

黄景行舞剧《机器人与老奶奶》成功晋级半决赛

黄景行《美丽人生》感动全场 成功入选李冰冰战队

 

  5月2日晚,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全国总决赛开战,8名最强学员代表四大导师战队出征,展开正面厮杀,争夺冠军之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舞王黄景行凭借创意表演秀《我&“我”》打动导师团和由9位资深导演、编剧组成的评审团,以1133分的高分夺得《我看你有戏》全国总决赛亚军。

  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有中国街舞小王子称号,在校期间曾获全额奖学金大奖,并于2004、20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在2007年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冠军,在“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OD ),2008年UK-BOY世界决赛,2011年美国 Last One Stands等,国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

  在《我看你有戏》的舞台上,在世界级街舞比赛中拥有多项冠军头衔的黄景行,从《卓别林》《机器人与老奶奶》到《美丽人生》,一次次生动感人的演绎深深打动导师。在总决赛中,黄景行创意表演秀《我&“我”》源自迈克尔杰克逊歌曲《Stranger in Moscow》,用舞种舞蹈充分演绎了一个深爱着自己女友的灵魂内心挣扎的表现,唯美表演惊艳全场,受到了四位导师及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