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中国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颁发的优秀团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获奖证书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志愿者参会代表与志愿者发展中心负责人合影

获奖高校与中国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负责老师们合影留念

获奖志愿者与团委书记孔老师(中)合影

 

  近日,由中国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主办的2014年度“12.1”世界艾滋病日表彰大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下属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次大会上获得优秀团体称号,流行演唱学院张征宇、郭聪、刘鑫喆、钟犇,音乐传媒学院陈建荣,音乐教育学院李鹏飞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4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过两次由首都高校红丝带社团组织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培养出两名艾滋病知识普及讲师;在社团活动中,青协组织过六次校内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活动以及四次社区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通州区卫生局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奖,肯定了青协志愿者们在艾滋病预防普及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也鼓励了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作者:图/团委 文/团委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