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郝亚青勇夺《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全国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郝亚青、郝歌《只有你》

郝亚青演唱《回来+骄傲》

郝亚青与郝歌一起演唱《只有你》

郝亚青与郝歌一起演唱《只有你》

【专题】星光大道上的北音脚印

    羊年大年初一晚20:00,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准时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郝亚青凭借游刃有余的唱功一路披荆斩棘,通过两轮比拼最终获得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当晚,郝亚青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进行了两轮赛事PK,第一轮中她将《回来》、《骄傲》两首歌曲融为一体,用自身独特又富有爆发力的嗓音和深情细腻的演唱方式,赢得现场观众们掌声雷鸣;而后第二轮助演赛中,2006年《星光大道》年度亚军郝歌上场与郝亚青合唱了歌曲《只有你》 更是震撼人心,获得在场评审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4年参加星光大道以来,郝亚青可以说是过关斩将、气势如虹。在4月份的周赛上,她以《骄傲》《桃花红杏花白》和《离不开你》顺利取得周冠军。在5月3日的月赛中,她演唱的 《我爱你中国》《石头在唱歌》《离不开你》声音厚重、吐字清晰、表情丰富、演唱到位,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与杨子一并列获得月冠军。今年1月17日,在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上,郝亚青再次绽放,在舞台上放射出耀眼光芒,获得分赛冠军,晋级年度总决赛。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