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街舞团体Akuma Wacqueen获“爱跳”2014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爱跳”2014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的壹空间火爆开战,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八支冠军队伍同场竞技,为中国热爱街舞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豪华视听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Waacing团体Akuma Wacqueen 作为北京赛区冠军出战,最终力克强敌,摘得全国总决赛的桂冠。

  据悉,本届“爱跳”全国高校街舞大赛本着让所有高校街舞团队都能参与的原则,力在推广街舞齐舞文化和发掘培养街舞新生力量,是迄今为止高校街舞社团间最具规模及专业度的一场争霸赛:大赛覆盖了全国10个主要城市,参与高校达300所之多,最终报名参赛的高校街舞队近500个,堪称盛况空前。

  我院街舞团体Akuma Wacqueen 成立于2013年5月20日,由北音及北音附中24名学生共同组成,是一群对舞蹈充满热情、个性鲜明、执着努力的孩子。第一次参赛就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让我们期待Wacqueen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