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肖炜佳荣获2014年度“星姐选举”总决赛“星姐”称号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在校生肖炜佳

肖炜佳比赛现场花絮

肖炜佳比赛现场花絮

肖炜佳比赛现场花絮

肖炜佳比赛现场花絮

肖炜佳比赛现场花絮

 

  作为中国最早的电视媒体选美盛事,2000年起航的“星姐选举”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有美丽梦想的女孩参与。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2014星姐选举在持续了近三个月的激烈比赛后,日前落下了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在校生肖炜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杀入总决赛获得“星姐”称号。

  此次星姐选举,吸引了海外留学背景的学霸、多才多艺的少数民族姑娘、以及参加过上一届星姐选举的佳丽千余人,在经历60强、20强、13强的层层选拔,8月7日,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肖炜佳等12名 “星姐12强”正式亮相。曾获得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亚军、第五季中国校花大赛“微笑女孩”等多项殊荣的肖炜佳同学,在决赛当晚,身着量身打造的华美礼服一一登台亮相,通过情景演绎和辩论赛两个环节的比拼,肖炜佳以端庄的举止、出色的语言及肢体表现能力最终获得“星姐”称号。据悉,决赛之前,12名佳丽赴广东惠州的巽寮湾集训,并拍摄了精美大片和MV宣传片,目前该视频在网络上也引起网友的疯狂点击。欢迎大家关注肖炜佳同学的精彩表现。

  《星姐选举》作为湖南娱乐频道“超级品牌”中最温柔的支柱,至今已走过15年历史。从这一舞台上走出去的往届星姐如吴昕、柳岩、颖儿、吴恙、沈梦辰也已成为影视圈和文化圈的新生力量。

作者:图文/伊楠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