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获第十届“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0日 浏览次数:

孙彤彤

孙彤彤与她的专业老师张立敏

荣誉证书

 

  近日,由中国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学会、中国艺术教育专家协会以及中国青少年爱心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二学生孙彤彤获得声乐组一等奖,并参加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梦想飞扬童一首歌青少年大型颁奖晚会”,与人气童星小宝、《家有儿女》姥姥的扮演者孙桂田老师、北京卡酷卫视的彩虹姐姐以及其他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同台献艺,为全国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孙彤彤专业老师张立敏介绍,孙彤彤天分高,嗓音条件好,且学习勤奋刻苦,极度热爱音乐,所以能获得如此成绩是意料之中,“她现在年纪还小,相信假以时日,一定会获得更高的成就。”而孙彤彤自己也表示,这是她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大赛的奖项,今后她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