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郝亚青获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郝亚青高亢嗓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旭日阳刚王旭助阵郝亚青

郝亚青夺月赛并列冠军 

郝亚青《我爱你中国》

 

  5月3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栏目《星光大道》决出2014年三月赛季月赛冠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四学生郝亚青以超强的实力成功摘得桂冠。

  本场月赛可谓高手云集,战况异常激烈,评委直呼此场比赛是近年来最精彩的月赛。在一众强劲对手中,曾在周赛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90后选手郝亚青,在展现出极强的声音爆发力、多变的曲风以及绚丽的表演形式的同时,也表达出新一代的年轻人对祖国的责任感和深情,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青春和激情。郝亚青最终在月赛中胜出,同时也被评委评价为年赛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相关链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郝亚青勇夺《星光大道》周冠军 http://news.bjcma.com/sszz/9597.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