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李星星荣获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冠军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李星星

《黄金100秒》获奖现场

[视频]李星星挑战《黄金100秒》

    记者近日获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系2010级学生李星星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100 秒》节目中,以一曲琵琶弹奏《心跳之夜》博得观众喝彩,成功进入决赛环节,并最终以精彩的琵琶演奏《热》一举夺得“黄金选手”大奖,荣获纯金奖牌。

    《黄金100 秒》是央视在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档大型季播综艺节目,表演者有100秒的时间展示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 秒,选手就有可能获得本场节目的超级大奖。每期节目会有10 位表演者进行角逐,最终的胜出者可获得“黄金选手”纯金奖牌。据了解,此次是李星星继2013年《非常六加一》夺冠后获得的又一个冠军,此前他在各大电视台综艺选秀节目中也都有出色表现:2013年《你最有才》全国14强,2013年《中国梦想秀》全国17强,2013年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全国20强,2013年《奇迹梦工厂》全国40强,并曾原创《HOT》《情咒》《冷》《心跳之夜》《琵琶之勇者》等多首歌曲。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