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方汶杀入南昌广播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十强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方汶

比赛现场舞台

方汶与导师黄子佼

南昌电视台台长为方汶颁奖

获奖证书

    近日,由南昌广播电视台斥重金打造的全国性电视类选秀节目“全城热播”主持人选拔大赛进入尾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2010级学生方汶从全国14个赛区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十强,并获得优秀奖。

    据悉,南昌广播电视台“全城热播”节目组6月公布的全国二十强中,我院播音主持系2010级学生方汶也在其中。选手根据个人特色被导演组分成四组,在四大导师黄子佼、韩乔生、戴军、李艾的密训下进行才艺、语言表述、即兴主持、化妆形体等方面培训。我院学生方汶被分在导师黄子佼组里,在黄子佼导师的细心教导下,方汶的专业技能、自身才艺都得到了飞速提高。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杀入全国十强,并获得优秀奖。

作者:图文/播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