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斩获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A组拉丁冠军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苏正石(左二)王韶蕾(右二)与李平副院长(中)、国际舞蹈学院副院长秦颖(右一)及恩师王小洲(左一)合影

王韶蕾获奖证书及奖杯

苏正石获奖证书及奖杯

 

  近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协办的2013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地坛体育馆落下大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大二学生苏正石、王韶蕾将最高组别A组拉丁冠军收入囊中。

  此次大赛中,共有来自全市9个区县22所中小学校、俱乐部及大专业院校的近千名体育舞蹈精英交流舞艺、同场竞技。在诸多优秀选手中,北音派出的4组选手实力突出,表现不凡,苏正石、王韶蕾两位选手的比分更是遥遥领先于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院校的选手,最后拔得比赛最高组别A组拉丁头筹,其他三组选手也均有奖项入袋,收获颇丰。

  获奖成绩如下:

  苏正石 王韶蕾 A组拉丁舞 冠军

  苏正石 王韶蕾 A组新星拉丁舞 亚军

  魏璐洋 李佳馨 21岁以下组拉丁舞 季军

  魏璐洋 李佳馨 A组新星拉丁舞 第五名

  韩松昊 刘士超 A组新星拉丁舞 第九名

  韩松昊 刘士超 21岁以下组拉丁舞 第九名

  王志恒 黄 蕊 21岁以下组标准舞 第七名

  王志恒 黄 蕊 A组标准舞 第八名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