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晋级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终极三强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左)在十强炫音派对上深情演唱

苟乃鹏参加山东卫视《百万唱将》获得第三季冠军

 

  近日,历时半年之久的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决出了最终三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强势晋级,将在本月举行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年度盛典的舞台上与王力宏等大牌歌手同台飙歌,更有机会获得由Sony Music打造的专属EP及MV!

  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吸引了数千位热爱音乐的选手参加。选手将自己的音乐作品上传至网络,接受专业评审及大众评审投票;在公开票选后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参加十强音乐训练营以及十强炫音派对,以现场表演的形式争夺最后三强的桂冠。在十强炫音派对上,经过知名制作人陈耀川、编曲与唱片制作人杨艾森等导师专业指导的苟乃鹏对歌曲的演绎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不拘泥于华丽的演唱技巧,以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打动中国内地著名作词人王海涛、台湾资深著名音乐人陈美威及新兴实力唱作歌手李尚尚等评委,赢得极高评价;在随后的媒体投票以及网络公开投票也获得极高人气,直至投票截止,一直稳居前三。

  苟乃鹏师从北音华语流唱系系主任衣江风,音域辽阔,嗓音独特,在演绎情绪浓烈的作品时尤为突出。苟乃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并一直向着这一目标努力着。前不久他在山东卫视《百万唱将——山东好声音》中小试牛刀,轻松获得第三季冠军。苟乃鹏说希望将来能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但目前要做的是学好专业知识,踏实完成学业。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