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女声五重唱《青春舞曲》荣获声乐类专业组小合唱一等奖

形体戏剧《青春待续》荣获表演类专业组一等奖

舞蹈《天使之吻》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二等奖

舞蹈《天使之吻》表演精彩瞬间

舞蹈《夜深沉》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三等奖

舞蹈《夜深沉》表演精彩瞬间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结果于日前揭晓,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选送的女声五重唱《青春舞曲》荣获声乐类专业组小合唱一等奖,影视戏剧学院选送的形体戏剧《青春待续》荣获表演类专业组一等奖,国际舞蹈学院选送的原创舞蹈《天使之吻》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二等奖,舞蹈《夜深沉》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三等奖。

  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首都高校开展艺术普及教育,促进各高校间的艺术交流。它是北京市教育系统艺术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更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张扬青春、切磋技艺、共同发展的平台。此次展演涉及舞蹈、戏剧、声乐、器乐,共有来自北京的61所高校的95个舞蹈节目参赛,我院参赛的这四个节目给评委及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闻链接:

  我院学生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专场大放异彩:http://news.bjcma.com/yszx/9380.html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