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包揽首都十大高校才艺争霸总决赛冠亚季军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精彩表现

我院学生精彩表现

团委书记兼美术总监徐开林与冠亚季军选手合影

   团委书记兼美术总监徐开林与最佳人气选手合影

 

    10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2013百脑汇高校才艺大赛高校才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赵晓凯、李泽垚、殷子璇和宋楠一路过关斩将包揽四项大奖,分别获得大赛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我院团委书记兼美术总监徐开林出席大赛现场。

    决赛于下午四点拉开序幕,一共分为三个阶段:选手才艺展示、PK环节和冠军争霸赛。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粉丝呼喊声不绝于耳,我院选手不仅用专业征服了评委,也用魅力感染了观众。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9所高校的师生也对我院选手的表现赞叹不已,而坐在观众席的同学们自发的呐喊“北音加油,北音最棒”更是感染了整个现场,充分展现了北音学子的团结与凝聚力。最终,赵晓凯凭借良好的专业素质及现场表现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李泽尧获得亚军,殷子璇同学则夺得季军,李泽尧与宋楠二人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相关新闻:

2013北京高校才艺争霸大赛北音赛区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精彩上演 http://news.bjcma.com/sszz/9352.html

作者:文/周彤 摄/莫景星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