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荣获2013年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校长奖”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

2013年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校长奖”荣誉证书

 

  9月10日,在第29个教师节之际,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教育评估院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连续三届蝉联“优秀校长奖”荣誉后,又一次荣获该项殊荣。

  从一间教室、几名学生、几名教师开办培训班,到20年后,发展成占地百余亩、拥有29个专业学科、4000余名师生员工的高等艺术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李罡院长带领下以及他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为首都文化产业及音乐传媒领域输送了万余名优秀专业人才,已成为首都乃至国内现代艺术的风向标、现代艺术的品牌标志;李罡院长也以其独到的发展战略眼光和思路,成功打造了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产业集聚区、成功承办第五届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成为“国内现代艺术教育先驱人物”、“现代教育产业领军人物”、“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功勋人物”。未来,一直本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创新、大胆改革”原则,坚持着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朝着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育方向发展,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人才为目标的李罡院长,仍将向着国际艺术教育的方向不断迈进,向着创建一流高等艺术院校、创建一流高校品牌迈进,带领北音不断突破传统艺术教育重围,开创出国内现代艺术教育的新时代。

  据了解,2013年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共有200余所学校、600余人申请参评,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媒体公示三个阶段,共评选出“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校长”30名,“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研团队”10个,“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师”50名,“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50名。该项活动举办7年来,其影响力逐年增强,社会认可度更是不断攀升,在民办教育不断开拓、发展的今天,已成为民办教育行业内重要的品牌标志,也不断促进着北京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的自身建设和发展。

  李罡院长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74E%u7F61%u9662%u957F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