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斩获眼镜模特大赛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颜若曦获得季军

王鹏获得“最佳才艺奖”

柳叶获得“最具活力奖”

余紫妍获得“最佳上镜奖”

我院团委获得大赛《特别贡献奖》

团委书记徐开林(右二)担任大赛评委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北京市视光眼镜文化节开幕仪式日前隆重举行,令人期待的“北京首届眼镜模特大赛”总决赛也随之拉开了帷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徐开林、风尚人物林亦萱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北音的选手颜若曦、余紫妍、王鹏、柳叶凭借出色表现斩获奖项。

  此次活动由亚洲工商会联盟主办,国际模特公司联合推广,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市朝阳区视光眼镜协会会长、中国微电影协会常务会长以及全国各地的眼镜协会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大赛现场。来自全国的31位模特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总决赛。比赛一共分为三轮服装展示:运动装、泳装、晚礼服。在五光十色的灯光照耀下,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甜美的笑容、最婀娜的身姿,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热切讨论与评分,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十佳选手。

  来自我院的颜若曦、余紫妍、王鹏、柳叶凭借自身的优势分别获得季军、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活力奖等奖项,我院团委荣获特别贡献奖,受到了各界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不仅展示出了自身的美丽与才艺,同时也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赞扬。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北音的培养下成为更加闪亮的明星。

作者:图/娄祥龙 文/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