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冠军之夜 北京现代学院学院毕业生弦子夺冠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问鼎《中国星跳跃》冠军

弦子惊喜夺冠


    经历了数月的奋斗与拼搏,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终于迎来了总决赛的巅峰决战。节目一开场,浮在水中的《中国星跳跃》奖杯,在水光芒的照耀下分外耀眼。而灯光打出的倒计时数字也让总决赛的气氛多了几分紧张。经过了几轮残酷的PK,最终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弦子问鼎冠军宝座。

    第一跳综合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弦子暂居第一,邢傲伟(世界体操冠军)和高虎分别排在其后,周韦彤则排在第四位。按照总决赛比赛规则,第一轮比赛中排名第1的弦子和排名第3的高虎将捉对厮杀,邢傲伟和周韦彤也将走上PK台。在邢傲伟和周韦彤的PK中,邢傲伟在5米跳台上一个5141c向前翻腾两周转体半周抱膝的高难度动作让人目瞪口呆,成功战胜周韦彤,成为首位入围冠军争夺的选手。弦子和高虎的pk中,弦子选择了10米台向后翻腾一周直体,表现十分不错。而高虎则在十米台上挑战了一个高难度动作302C反身翻腾一周抱膝,遗憾的是,由于翻腾过度,高虎在入水时意外拍在了水面上,错失冠军争夺,只能和周韦彤争夺季军的名额,弦子则几乎毫无悬念地进入了冠军之战。

    最紧张的冠军争夺赛中,弦子依旧选择了上一轮中用过了10米台向后翻腾一周直体的动作,邢傲伟的表现也十分完美。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前的宣传片中,邢傲伟知道和弦子pk后,呼出了一口气,直言自己最大的对手是高虎,弦子并非自己的对手,但由于他有些松懈,经过三位专业评委的商讨,最后总冠军花落弦子。听到自己夺冠时,弦子简直不敢相信,“我是在做梦吗?好惊讶!”邢傲伟则在一旁开玩笑地说,“她战胜了奥运会冠军,跳水队还不收了她!”

    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 因为喜欢音乐,努力追求梦想,弦子的一曲《醉清风》首先风靡网络,之后在学长杨阳(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引荐下加入台湾“喜欢音乐”,录制的第一首歌便是与潘玮柏合唱的《不得不爱》,由此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质女声”, 2006年她的首张同名专辑发行不久便连夺几个重要的音乐奖项,第二张专辑《不爱最大》在两岸三地持续发酵,其中《舍不得》更是成为2008年最催泪情歌,强踞各大排行榜龙头,她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歌坛新一代小天后。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