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手机乐团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由北音223名学生组成的手机乐团现场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北京电视台现场采访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右)亲临现场

现场认证成功

荣誉时刻

    6月15日13:00,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223名学生组成的手机乐团音乐会在1500演播大厅震撼上演。据了解,这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手机乐团,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现场进行了认证,最终宣布北音手机乐团挑战吉尼斯成功,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联合搜狐IT举办了本场挑战,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现代化的、时尚的音乐手段。乐团演奏乐曲由欢乐颂、生日快乐、rock U等歌曲改编而成,整场音乐会令人激情澎湃,北音学员用其夯实的专业实力、优秀的演奏技巧、灵动的创新思维征服了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官Charles Wharton,再次展示出了北音人始终站在现代音乐领域浪潮峰尖的绝对实力。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